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部门预决算 > 区级预算单位 > 区委编办

2019年度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决算

来源:区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0-10-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度
 

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部门决算

 

 

 

 

 

 

 

 

 

 

 

目录

 

公开时间:2020年10月27日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 4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 4

二、机构设置  ……………………………………………………………………… 8

第二部分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 8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 8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 8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 9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9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9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1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 12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 13

九、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 13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 14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17

第四部分 附件  ……………………………………………………………………20

附件1   ………………………………………………………………………20

附件2   ………………………………………………………………………23

第五部分 附表  ……………………………………………………………………27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7

二、收入决算 ……………………………………………………………………27

三、支出决算 ……………………………………………………………………27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7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 27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27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28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28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28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28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28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28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表  ………………………………………… 28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

1、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关于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及机构编制管理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规章,研究起草地方性规章制度草案,制定相关政策,并监督实施。

2、研究拟定全区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方案,审核区属各部门“三定”规定方案,指导全区各级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评估改革效果;参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行政区划调整的有关工作。

3、拟定全区各级行政编制、政法专项编制总额分配方案及调整编制事项。负责全区行政事业编制总量控制和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会同有关部门严格控制财政供养人员。对区属机关和事业单位使用空缺编制补充人员进行核批。

4、负责区委、区政府各部门,区人大、区政协机关,区法院、区检察院机关,区人民团体机关的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协调区级各部门之间及区级各部门与乡镇之间的职责分工。

5、 研究拟定全区事业单位改革方案和事业单位编制标准及实施意见,负责区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审核区属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方案,负责拟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事项的审核工作。

6、 监督检查全区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方案及机构编制规定执行情况,建立机构编制工作考核评估制度,会同有关部门查处机构编制违法违纪行为。

7、 负责全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8、 承办区委、区政府和区委编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党政机构改革任务顺利完成。根据中央、省、市、区委安排部署和要求,圆满完成本轮党政机构改革,并完成党政机构的“三定”规定或机构编制事项的全部修订及印发。

2.事业单位规范调整基本到位。对全区事业单位进行了清理规范。通过规范事业单位名称、重新定位事业职责、增减相应事业编制和职责相近、规模较小或合并有利于工作开展的事业单位应予整合等情况提出意见,分步形成了事业单位改革初步方案。

3.行政审批制度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有序推进。组建了区行政审批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全区执法机构摸底调查,对执法机构及人员进行了锁定,开展了市场监管等5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意见征集和工作调研,就交通领域执法全理划分市区执法权限和理顺职责关系进行了深入对接。梳理形成并上报了仁和区《相对集中行使审批事项基本清单》和《相对集中行使执法事项基本清单》。目前,配合完成发公共服务事项的清理完善工作。

4.乡镇区划调整改革迅速推进。按照省市关于推进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的指导意见,全力推进仁和区乡镇区划调整改革机构编制设置工作,摸清各乡镇机构编制情况,根据省上关于优化乡镇职能配置、机构设置和编制配置要求,对接落实相关政策,形成了《仁和区乡镇区划调整改革机构编制建议方案》,并按程序审核报批。

5. 全力保障重点领域机构编制需求。一是紧紧贴近区委工作重心提供保障,新设立了区南向门户开发服务中心、区融媒体中心、目标绩效评估中心、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美丽乡村促进中心。二是紧紧依靠实名制系统规范管理。加强实名制信息系统管理和维护,及时更新机构改革后各部门的机构编制信息,并做好人员上下编工作,确保实名制信息系统数据及时更新。三是.紧紧围绕民生需求合理用编。在保障教师编制不减少的基础上,完成了区教体局全面调编,新设了教师交流服务中心。为教育系统核用编用于到高校直接考核招聘中小学教师;将区社会救助福利中心和区民政事务管理所进行整合,设立攀枝花市仁和区民政事务中心。

6. 倾力发挥机构编制参谋助手作用。一是及时提出机构编制意见建议。掌握了解机构编制各项政策和全区机构编制情况,对涉及机构编制事宜的请示要求和方案,进行认真审核分析,与部门进行沟通磋商后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方案,形成上会的初步意见和建议供编委领导决策。二是着力研究属地责任界线不清问题。对乡镇(街道)属地权责问题进行了调查研究,针对职能部门与乡镇责任界线不清、责任书和下达要求过多过滥、一些责任落实缺位、部分垂管部门和派出机构人员管理不到位等突出问题,结合仁和区实际,形成了《攀枝花市仁和区乡镇(街道)属地事项清单》。

7.积极梳理整改问题台账。按照省市委编办要求,认真梳理我区党政机构改革后仍然存在的违规设置机构、违规和政策性超编等机构编制问题,积极化解、整改问题。

8.清理规范议事协调机构。按照议事协调机构工作相关要求,参照《攀枝花市市级议事协调机构管理办法》,认真完成议事协调机构审核把关工作。

9.依法开展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一是完成全区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设立登记、变更注销等工作。二是全面完成我区机关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颁证工作。三是加强机关事业单位的网络名称监管和事业单位法人事中事后的监督管理,启动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

二、机构设置

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1个,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财务统一收支预算管理。

第二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收入总计157.70万元、支出总计157.93万元。与2018年相比,收入总计增加3.11万元,增长1.97%;支出总计增加1.68万元,增长1.06%。主要变动原因是工资调整和人员调入增加人员经费。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本年收入合计157.7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57.70万元,占100%;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占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本年支出合计157.9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1.38万元,占95.85%;项目支出6.54万元,占4.15%;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财政拨款收入总计157.70万元、支出总计157.62万元。与2018年相比,财政拨款收入总计增加3.11万元,增长1.97%;支出总计增加1.53万元,增长0.97%。主要变动原因是工资调整和人员调入增加人员经费。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57.62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9.80%。与2018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增加1.53万元,增0.97%。主要变动原因是工资调整和人员调入增加人员经费。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57.62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121.85万元,占77.30%;教育支出(类)0万元,占0%;科学技术(类)支出0万元,占0%;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万元,占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4.56万元,占9.24%;卫生健康支出6.79万元,占4.31%;住房保障支出14.43万元,占9.15% 。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157.62完成预算99.95%。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 支出决算为121.85万元,完成预算99.94%,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财务委托业务即财务软件服务费暂未付出。

一般公共服务 类)政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支出决算为115.31万元,完成预算100%。

 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支出决算为6.54万元,完成预算100%。

2.社会保障和就业: 支出决算为14.56万元,完成预算100%。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支出决算为2.77万元,完成预算100%。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支出决算为11.79万元,完成预算100%。

3.卫生健康支出:支出决算为6.78万元,完成预算100%。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5.91万元,完成预算100%。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项)支出决算为0.87万元,完成预算100%。

4.住房保障:住房公积金(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决算为14.43万元,完成预算100%。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51.09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37.58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日常公用经费13.51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0.11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接待减少。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9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因公出国(境)支出决算比2018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0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18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全年按规定更新购置公务用车0辆,金额0元。截至2019年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

3.公务接待费支出0.11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18年增加0.04万元,增长36.36%。主要原因是接待人数增加。其中: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11万元,主要用于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用餐费。国内公务接待1批次,16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0.11万元,具体内容包括:支付全市事业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就餐费0.11万元。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外事接待0批次,0人,共计支出0万元。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9年,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3.51万元,比2018年减少1.54万元,增长/下降11.40%。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减少不必要的开支。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9年,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政府采购支出总额3.47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3.47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设备购置。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3.47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3.47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9年12月31日,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共有车辆0辆,其中: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单位)在年初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机构改革经费项目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1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选取1个项目开展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对1个项目开展了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自评。

本部门按要求对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开展绩效自评,从评价情况来看区编办预算绩效执行情况较好。本部门还自行组织了1个项目支出绩效评价,从评价情况来看区编办预算绩效执行情况较好,基本上完成了项目所要完成的任务和目标。项目完成情况、项目效益、满意度指标均符合标准。

1.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本部门在2019年度部门决算中反映“机构改革经费项目”1个项目绩效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1)机构改革经费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6.54万元,执行数为6.54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保障了机构改革顺利进行,发现的主要问题:无。下一步改进措施:无。

(2)

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表
(2019 年度)

项目名称

机构改革经费

预算单位

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预算执行情况(万元)

预算数:

6.54万元

执行数:

6.54万元

其中-财政拨款:

 

其中-财政拨款:

 

其它资金:

 0

其它资金:

0

年度目标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目标

完成2019年度全区党政机构改革任务,使全区行政事业单位机构设置更加规范合理,提高编制使用效率。

完成2019年度全区党政机构改革任务,使全区行政事业单位机构设置更加规范合理,提高编制使用效率。

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预期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实际完成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项目完成指标

数量指标

完成改革任务

开展检查、调研、学习交流,完善设施备等

开展检查、调研、学习交流,完善设施备等

项目完成指标

质量指标

按计划完成

有序推进党政机构改革任务

有序推进党政机构改革任务

项目完成指标

时效指标

项目按期完成

2019年底前完成上级要求的工作任务

2019年底前完成上级要求的工作任务

项目完成指标

成本指标

年预算金额

6.54万元

6.54万元

……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全面深化体制机构改革

全面深化体制机构改革

……

 

 

 

 

满意度指标

满意度指标

群众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90%以上。

群众满意度90%以上。

……

 

 

 

 

 

2.部门绩效评价结果。

本部门按要求对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情况开展自评,《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部门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附件1)。

本部门自行组织对机构改革项目开展了绩效评价,《机构改革项目2019年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附件2)。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3.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事业单位会计制度的规定从非财政补助结余中分配的事业基金和职工福利基金等。

4.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5.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6.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指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7.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指反映未实行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支出。

8.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 指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9.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指反映财政部门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事业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待遇的医疗经费。

10.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公务员医疗补助经费。

11.住房保障(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12.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3.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4.“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5.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四部分 附件

附件1

 

中共攀枝花市仁和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报告范围包括机关和下属单位)

 

一、部门(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

仁和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内设机构3个,即:综合股、业务一股、业务二股。下设副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参照公务员管理)“仁和区事业单位登记登记服务中心”。

(二)机构职能。

1、主要负责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关于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及机构编制管理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规章,并监督实施。

2、研究拟定全区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方案,审核区属各部门“三定”规定方案,指导全区各级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评估改革效果;参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行政区划调整的有关工作。

3、协调区级各部门之间及区级各部门与乡镇之间的职责分工,拟定全区各级行政编制、政法专项编制总额分配方案及调整编制事项。负责全区行政事业编制总量控制和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会同有关部门严格控制财政供养人员。对区属机关和事业单位使用空缺编制补充人员进行核批。

4、 研究拟定全区事业单位改革方案和事业单位编制标准及实施意见,负责区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审核区属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方案,负责拟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事项的审核工作。

5、监督检查全区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方案及机构编制规定执行情况,建立机构编制工作考核评估制度,会同有关部门查处机构编制违法违纪行为。

6、 负责全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7、承办区委、区政府和区委编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人员概况。

截止2019年底,仁和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核定编制12名,实际在编9名(行政编制4名,行政工勤1名,事业编制4名),退休2人。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2019年本年收入合计157.7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57.70万元,占100%;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2019年本年支出合计157.9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1.39万元,占95.86%;项目支出6.54万元,占4.14%;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三、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一)部门预算管理。

仁和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按照增收节支、保障重点、优化结构、厉行节约的原则,严控“三公”经费管理,从严从紧编制预算。在编制过程中,认真核实单位实际财政供养人数和单位实有编制情况,正确编制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等,做到尽量细化项目资金支出预算范围和科目,及时上报相关委室进行审核,对所编制的预算予以调整通过。

(二)结果应用情况。

仁和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开展部门整绩效评价,通过自评质量较高,并根据绩效评价的要求及时进行绩效评价情况公开。对于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将评价结用于指导实际工作。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按照财政资金的使用用途和目的,仁和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做到资金管理制度健全,款项支付规范,专款专用,最大限度地发挥了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较好地执行了年初预算各项资金计划;帐务核算及时规范,保障了机关正常运转;积极履职,强化管理,较好的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

(二)存在问题。无

(三)改进建议。无

 

 

附件2

 

2019年仁和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项目绩效评价报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为圆满完成2019年度党政机构改革任务,进一步深化党政体制改革,使全区行政事业单位机构设置更加规范合理,提高编制使用效率,为全区社会事业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二)项目绩效目标。

有序推进全区党政机构改革各项任务,使全区机构设置、管理,编制使用更加规范。

(三)项目自评步骤及方法。

一是设定绩效目标和绩效批指标,明确指标评分办法;二是组织绩效评价,明确绩效评价目的、评价标准的方法,组织绩效评价。

二、项目资金申报及使用情况

(一)项目资金申报及批复情况。

单位项目资金在年初预算时一并按预算要求进行申报,对每个项目进行立项说明,并附相关的立项依据,绩效评价等到材料,年中需要对项目进行事中绩效评价,对项目的执行进度,执行效果进行评价跟踪,及时进行调整,确保项目的绩效充分发挥。

(二)资金计划、到位及使用情况。

1.资金计划。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的项目资金均为同级财政资资。

2.资金到位。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的同级财政项目资金,由本单位向财政申报后,经财政初步审核,经人大常委会最终审核后财政部门及时上指标,以确保各项目的及时执行。

3.资金使用。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各项资金的使用,年初均有执行计划,项目指标下来后,各执行委室根据年初的计划按进度开展各项工作。

(三)项目财务管理情况。

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为了确保各项目资金规范使用,最大限度的发挥项目资金的绩效,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制定了项目的使用管理办法。单位财务管理制度健全,资金使用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及时处理各项账务收支业务,会计核算严格按照财务管理规定执行。

三、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

结合项目组织实施管理办法,通过开展检查、调研、学习交流、完善设施备等的具体实施,正确履行机构编制职责,有序推进全区党政机构改革各项任务,并按照《预算法》进行部门项目预算编制,预算项目程序严密、规划合理、结果符合相关要求、分配科学、分配及时、专项预算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好、实施有效、无违规记录等情况。 

四、项目绩效情况

(一)项目完成情况。

通过开展检查、调研、学习交流,完善设施备等,提供机构改革任务有序推进经费保障,按上级要求时间节点完成了党政机构改革相关工作。

(二)项目效益情况。

全面深化体制机构改革,使全区机构编制管理更加规范。

五、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按照财政资金的使用用途和目的,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做到资金管理制度健全,款项支付规范,专款专用,最大限度地发挥了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较好地执行了年初预算各项资金计划;帐务核算及时规范,保障了机关正常运转;积极履职,强化管理,较好的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

(二)存在的问题。

无。

(三)相关建议。

无。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表

 

 

攀枝花市仁和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本级).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