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攀田高速攀枝花管理处举行2022年汛期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6-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提高攀高速仁和段全体员工的防灾避灾意识和应对突发事故时自救互救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汛期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根据近期防汛安全工作要求,四川攀西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攀枝花管理处牵头,联合四川高速公路交警六分局七大队、四川高速公路执法六支队四大队、仁和区交通运输局、仁和区应急管理局、仁和区水利局等单位,于2022614830高速公路仁和段仁和镇总发立新二组高速公路枢纽立交现场举行2022汛期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四川攀西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攀枝花管理处高度重视遵照“科学计划、精心组织、结合实际,突出重点以人为本、避让为主、统一领导、分级负责、反应迅速、部门配合、分工协作的原则结合攀田高速公路实际情况编制演练方案,精心组织现场演练。各参演单位密切配合,从接到报警、下达指令、现场抢险、应急救援各个环节井井有条。经演练指挥部对险情现场确认,认定险情已排除,宣布本次应急救援演练结束。

演练结束后,攀田高速公路管理处及参加演练各单位对这次演练各环节进行了总结评估,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完善事故汛期应急救援预案,做好日常安全防范和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