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攀枝花市仁和区发展和改革局对攀枝花仁和粮食储备库(平地点)还建项目开展检查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1-03-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3月13日上午,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李兆兵及工作人员到平地镇检查攀枝花仁和粮食储备库(平地点)还建项目工程进度及安全生产情况。

  截止3月13日,攀枝花仁和粮食储备库(平地点)还建项目已完成场地拆除及平整工程;1号仓库、2号仓库、业房用房基础工程;挡土墙及2号仓库地基换填已完成90%。预计3月底完成1号仓库、2号仓库砖砌体工程及业务用房基础主体工程。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的情况汇报。随后检查组来到现场,对照施工进度计划查看项目实际建设进展并了解项目工程进度款是否按时拨付到位。最后检查组要求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要加强安全监管,全程质量监督,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紧加快项目进度,争取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攀枝花仁和粮食储备库(平地点)还建项目。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做好节后开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