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区发改局开展岁末年初新能源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1-03-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扎实抓好新能源企业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工作,区发改会同区经科局于2021年2月4日、2月5日、2月8日对仁和区境内光伏、风电新能源企业进行了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进行了督导检查。

  区发改局副局长肖礼贤、区经科局副局长李磊一行分别对华顺、洁源、普德、大宝鼎光伏、天佑风电新能源的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并听取新能源企业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汇报。

  区发改局副局长肖礼贤要求新能源企业:一是定期对输配电设施开展巡护检查,发现隐患,限时整改完成,建立森林防灭火安全隐排查台账和整改台账;二是按照省市要求落实好疫情控措施;三是加强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宣传力度;四是加强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