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市、区高建(协)办召开攀大高速公路项目路地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1224日下午,仁和区交通运输局局长熊锐在四川路桥攀大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驻地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攀大高速公路项目路地联席会议,市交通运输局总工陈盛火到会指导,专题研究了攀大高速公路通车后相关遗留问题的处置办法。市高建办、区高协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仁和分局、区水利局、仁和镇、中坝乡、前进镇、太平乡、四川攀大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路桥攀大高速项目部、TJ1分部、TJ3分部、TJ4分部、TJ5分部、TJ6分部、TJ7分部、TJ8分部、TJ9/10分部、TJ12分部、路面分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攀大高速沿线四乡镇和攀大高速各项目分部对建设遗留问题的汇报,经逐项梳理会商研究进一步完善了攀大高速项目建设遗留问题清单表,明确了针对性处理措施、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

会议要求:一是涉及问题处理的各方要紧密配合、明确时限、相互支持、全力加快建设遗留问题处理,确保按期妥善解决剩余遗留问题。二是四川攀大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路桥攀大高速项目经理部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工工资和补偿费支付、森林防灭火宣传等工作,确保两节期间攀大高速沿线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