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仁和区狠抓“七人普”查漏补缺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1月11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短表登记工作进入倒计时,仁和区狠抓人口普查查漏补缺工作。

  查漏补缺是人口普查工作的关键环节,直接影响人口普查整体工作质量,而仁和城区的查漏补缺工作尤为重要。因此,区人普办针对仁和镇地域广、人口流动大、成片出租户多且配合度低等问题,再次组织仁和镇人普办、仁和派出所等多个单位,实行部门联动,与普查员一起登门入户,针对漏登住户、不配合住户逐一进行信息补录上报工作,稳步推进人口普查工作。

  11月12日下午,仁和区人普办紧急召开了仁和区“七人普”查漏补缺工作会,结合近期普查工作重点和难点,对查漏补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