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仁和区普办分组对各乡镇(街道)人口普查工作开展全方位督导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攀枝花市仁和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分片联系制度分工安排,从10月22日起,区普办分成4个工作督导组,对14个乡镇(街道)人口普查工作开展全方位督查和指导。第一组由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发国带队,负责仁和镇、大河中路街道;第二组由区统计局副局长戴春文带队,负责布德镇、同德镇、太平乡、福田镇;第三组由副局长武宽座带队,负责中坝乡、平地镇、大田镇、啊喇乡;第四组由普查中心主任林世贵带队,负责前进镇、务本乡、金江镇、大龙潭乡。

  这次督查指导的重点:一是掌握普查进度,收集普查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并予以解决;二是做好普查宣传和业务指导;三是协助乡镇(街道)把好数据审核和质量关,确保数据客观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