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仁和区召开“七人普”清查摸底工作推进会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0-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0月21日上午,仁和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以下简称 “七人普”)摸底及短表预填工作推进会在区统计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统计局副局长戴春文主持,各乡镇(街办)分管领导(或业务负责人)、区普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区“七人普”办公室副主任林世贵总结了全区普查机构建立、经费保障、普查综合试点、普查区划分和“两员”选配、宣传动员和清查摸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其次,各乡镇(街办)普查业务负责人汇报普查工作情况、提出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最后,区统计局副局长戴春文对普查工作提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对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加大普查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普查氛围。三是积极争取,保障普查经费。四是精心组织,圆满完成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