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夯实摸底工作,区领导情系普查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0-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仁和区自10月11日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以来,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10日17日上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仁和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唐旭光一行,在百忙之中利用周末时间,亲临仁和镇沙沟社区和苑小区督促指导摸底工作,并在现场进行了自主申报。

  唐旭光组长随普查指导员蔡依伶、普查员王维诗来到仁和镇沙沟社区第015普查小区住户张杰家中,亲自参与和体验了普查过程:轻轻敲开门,自我介绍,亮出普查证,递上《致住户的一封信》,表明来意并请住户提供相关证件材料,开始询问登记,最后感谢住户的支持与配合。通过体验与了解,唐旭光组长对普查员牺牲周末时间开展普查工作的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普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区普办统筹协调,安排部署好全区的普查工作,按照各个时间节点稳步推进;二是加强业务指导,深入一线,及时解决普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三是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位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同志们,注意把握工作节奏,注意人身安全,做到生活、工作两不误,愉快完成普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