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卫生

卫生出击 为传统节日护航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3-02-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迤沙拉姊妹节”是仁和区平地镇的少数民族传统节日,今年更是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丰富的游玩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

2023年2月25日,仁和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值班组出动2名卫生监督员,在节日当天对会场周边的1户诊所、1户村卫生室开展了日常巡查,重点检查了医疗机构的接诊记录、传染病信息报告、急救药品和器械管理等医疗质量管理环节,现场送达《卫生监督意见书》1份,督促医疗机构进一步落实的各项管理工作。还对会场周边的摆摊设点开展了打击非法行医巡查,重点检查了对摆摊设点是否有非法义诊、非法行医行为,现场未查见违法线索。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维护了仁和区医疗卫生安全,杜绝了非法行医行为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