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

关于申报2017年仁和区专利资助资金及科技成果转化鉴定资助资金的通知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7-09-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仁和区各企事业单位及专利持有人:

根据《攀枝花市仁和区专利资助资金管理办法(试行)》、《攀枝花市仁和区科技成果鉴定资助资金管理办法(试行)》、《攀枝花市仁和区关于全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规定,现就2017年仁和区专利资助资金及科技成果转化鉴定资助资金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2016101日起至2017930日期间申请或授权的专利及获得科技成果鉴定的科研成果。

二、资助条件:专利资助须为第一专利权人在我区行政区域内注册的单位或有我区正式户口的个人、申请地址在仁和辖区内;科技成果鉴定资助为第一完成单位是我区所属单位、企业完成的科研成果。

三、申报方式:符合资助条件的单位及专利权持有人分别提交纸质件申请表及电子文档,及相关材料复印件(见附件申请表),并携带相关原件材料到仁和区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专利和知识产权股办理申报手续。

申报时间:2017920日—201710 30

申报地点:攀枝花市仁和区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

联系人:刘巧媚

联系电话:2900323

附件:1.攀枝花市仁和区专利资助资金申请表

2.攀枝花市仁和区科技成果鉴定资助资金申请表

2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