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教育

关于做好我区2019年高职院校扩招高考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仁和招办关于做好我区2019高职院校扩招高考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高中学校、仁和区户籍考生及家长:

四川省2019年高职院校扩高考补报名工作将于2019年4月19日9:00至21日17:00进行。现将报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报名对象

符合我省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条件,拟参加今年普通高校普通类、对口类高职专科招生的仁和籍未报名考生。

二、报名办法

1.报名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个阶段。所有考生报名时必须使用正式身份证。

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19日9:00至21日17:00。

2.网报成功后,考生需在2019年4月22日9:00至23日17:00前携带相关材料到区教育体育局(仁和影城花园四楼)对报名信息进行现场确认,核准网上报名信息,同时完成考生身份证、面颊特征及指纹特征信息采集。

所需材料如下:

①普通高考应届考生现场审核所需材料:

本人户口本、居民身份证原件;考生户籍复印件一份(复印户口本首页和考生本人页);居民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就读学校开具的学籍证明一份(有学籍号、考籍号、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综合素质终结性评价成绩并加盖鲜章)。

②普通高考往届考生现场审核所需材料:

本人户口簿、居民身份证、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毕业证原件;考生户籍复印件一份(复印户口本首页和考生本人页);居民身份证复印件一份;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毕业证复印件一份。

③对口高职考生现场审核所需材料:

本人户口本、居民身份证原件;考生户籍复印件一份(复印户口本首页和考生本人页);居民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就读学校开具的学籍证明一份,往届生出具毕业证原件及毕业证复印件一份。

3、现场确认时,考生需缴纳130元报名费及45元体检费。其余资料自愿征订。

    4.现场确认时,考生本人必须认真核对《报名信息确认表》上照片、姓名、民族、身份证号、户籍地址、城乡户籍属性、毕业学校、应往届等基本信息,无误后签名确认,并对真实性负责。一经确认,考生基础信息不再更改。因填报信息不准确或输入、确认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未经签名确认,考生的报名无效。

5.在现场确认时,所有考生须签订《考生报名考试诚信承诺书》。

6.现场确认时,所有考生应将刘海别起,露出额头、耳朵,不可披头散发,照相时将眼镜摘掉,坐姿端正,平视摄像头,不眨眼,不歪头挠头等,头放平,略收下巴,头发整齐。

指纹采集时先将右手大拇指放在指纹识别玻璃上,待机器提示松开后放左手大拇指,之后机器会提示“验证指纹”,此时将左手或右手大拇指再次放在指纹识别玻璃上,等机器提示“采集完成”方可松手。

7.无正式身份证的不予采集。

   8.网上报名网址:www.pzhzb.net,点击“2019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

9.报名流程图:

三、如有疑问请致电仁和招办:0812-2903661

附件:19委17号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我省2019年高职院校扩招高考补报名工作的通知.pdf

仁和招办

201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