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仁和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五一”节前环境 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仁和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05-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为扎实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卫生环境,打造和谐宜居的居住环境,进一步推动城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4月27日,仁和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积极开展集中大扫除活动。在银华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局干部职工对银华路泰悦居二期至领誉正大门路段进行了清扫。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或弯腰或下蹲,对道路两旁的花圃、花丛等隐蔽部位的垃圾进行打扫,清除烟头、塑料袋、果壳等垃圾。

  积极开展机关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发动所有干部职工对室内外进行全面卫生大扫除,做到窗明几净,无蛛网积尘,无废弃杂物,物品摆放整洁有序,厕所清洁无污垢、无息气、无蝇蛆,楼道清洁无痰迹、无尘、无乱贴乱画,楼道无杂物乱堆放,地面无散落垃圾,平整无积水,无卫生死角。

审核: 梁钜鑫   责任编辑: 黎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