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督查审计

区审计局“三项举措”全力推进政府投资审计工作全面完成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是强化问题导向。就目前政府投资审计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根据项目特点,逐个进行分解剥离,认真梳理,集思广益,提出建议,对症下药,确保每个问题都有解决之法。

二是强化过程监督。变传统事后审计为过程中的参与监督,针对正在进行的政府投资重大项目跟踪审计,明确跟踪重点,强化关键节点监督,加强跟踪服务,对项目跟踪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发出整改函,并按季以审计专报的形式报区级领导,促进审计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为项目建设规范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三是强化协同配合。打破科室界限,合理调配各股室力量,实现审计资源优势互补,确保工程结算和财务决算无缝融合,合力推进全年政府投资审计项目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