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三公经费”

攀枝花市仁和区福田镇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情况的说明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福田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9-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仁和区福田镇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情况的说明

202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19.12万元,占92.8%;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52万元,占7.2%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因公出国(境)支出决算比2020保持不变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9.12万元,完成预算95.6%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20增加6.2万元,增长47.99%。主要原因是2020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被财政收回,部分车辆维修费用未能及时支付,后在2021年使用当年运行维护费支付完成的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19.12万元。全年按规定更新购置公务用车5辆,其中:轿车1辆、金额5万元,越野车3辆、金额15万元,小型载客汽车0辆、金额0万元,大中型载客汽车0辆、金额0万元,其他车型1辆、金额0万元,主要用于城乡垃圾清运。截至2021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5辆,其中:轿车1辆、越野车3辆、小型载客汽车0辆、大中型载客汽车0辆、其他车型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19.12万元。主要用于福田镇到市区、仁和、其他区县的出差;福田镇辖区内各村办事、宣传疫情防控、开展森林防火工作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1.52万元,完成预算72.61%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增加0.38万元,增长33%。主要原因是接待次数增加,由于开展在外工作时间较长,机关食堂就餐时间已过,因此在外就餐。其中: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1.52万元,主要用于执行在外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14批次,约140人次,共计支出1.52万元,具体内容包括:安全检查、梅子箐水库事务协调、民族宗教、招商引资等接待事务。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外事接待0批次,0人,共计支出0万元。

附件:2021年三公经费明细表2021年三公经费明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