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三公经费”

攀枝花市仁和区太平乡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的说明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太平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4-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太平乡人民政府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如下:

仁和区太平乡政府202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39.6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14.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5万元)。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21年根据单位安排的出国计划,拟安排出国(境)组0次,出国境0人,安排出国(境)经费预算0万元,与2020年预算持平。

(二)公务接待费

按照公务接待费管理相关规定,公务接待费须在上年的基础上压缩1%,我乡2020年公务接待费预算14.65万元,压缩1%2021年预算为14.5万元。预算的公务接待费主要用于执行公务、考察调研、检查指导等公务活动开支的用餐费等。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太平乡现有公务车6辆,其中:越野车5辆、垃圾车1辆。按照相关规定,我乡公务车辆运行维护费标准为5万元/年、辆。2020年预算安排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5万元(垃圾车用于垃圾清运,运行维护费用预算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经费中),与2020年预算持平。预算的25万元主要用于5辆越野车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以保障政府日常工作正常开展。

2021年三公经费明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