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部门预决算 > 乡镇街办 > 太平乡

攀枝花市仁和区太平乡人民政府 2022年度部门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2022年春节慰问少数民族困难群众)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太平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3-05-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区财政局:

一、项目概况

项目基本情况:根据《攀枝花市仁和区财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部门预算整体及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攀仁财〔2022〕32号)文件要求,我乡对2022退役军人和“三属”“八一”建军节慰问资金项目资金进行绩效评价项目由乡负责组织实施并管理,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参照市、区相关制度进行管理。该项目起止时间于20221月31—2022831日,项目主管部门为攀枝花市仁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一)项目资金申报及批复情况

根据《仁和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关于2021年民族地区春节慰问的通知》发放慰问费。

(二)项目绩效目标

2022年慰问我乡先锋村、红岩村、革新河边村、花山村、灰噶村退役军人和“三属”115人。保障了我乡115人退役军人和“三属”“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工作,促进乡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和“三属关心和慰问工作,让退役军人和“三属”感到温暖,找到了娘家金额合计11500元,每人100元/人。

(三)项目资金申报相符性

项目申报内容与具体实施内容相符、申报目标合理可行。

二、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

   (一)资金计划、到位及使用情况

    1.资金计划及到位。该项目2022年预算资金11500元,累计下达资金11500元,完成100%。用于发放2022退役军人和“三属”“八一”建军节慰问资金。

2.资金使用。该项资金于202212月全部使用完毕

(二)项目财务管理情况

我单位财务管理制度健全,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账务处理及时,会计核算规范。

(三)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由先锋村、红岩村、江边村及半边街移民组的村两委干部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上报慰问少数民族群众的名单,乡上把关,然后购置慰问品对慰问名单上的少数民族群众进行慰问。

三、项目绩效情况

(一)项目完成情况

    项目完成数量指标:退役军人和“三属”115人,为退役军人人发放100元八一走访慰问金、质量指标:让退役军人和“三属”感受到温暖、时效指标:2022年1-12月、成本指标:退役军人和“三属”115人,每人100元/人,共计11500元。

  (二)项目效益情况

 保障了我乡115人退役军人和“三属”“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工作,促进乡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和“三属关心和慰问工作,让退役军人和“三属”感到温暖,找到了娘家

四、问题及建议

(一)存在的问题

(二)相关建议

建议加大慰问力度,提高慰问标准。

2022年专项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指标打分表(2022年退役军人和三属、八一建军节慰问资金) .xlsx

                                                      攀枝花市仁和区太平乡人民政府

                   2023年5月10日

审核: 罗昌盛   责任编辑: 杨晓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