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部门预决算 > 区级预算单位 > 区供销社

四川省攀枝花市仁和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15年部门决算编制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6-10-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四川省攀枝花市仁和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15年部门决算编制的说明

按照决算管理有关规定,部门决算编报内容包括预算单位的全部收支情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认真组织实施省供销社下达仁和区农村社会化服务体系项目建设、搞好农业生产资料供应,农资市场监督,大力发展农村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和农产品推销等三农服务。2015年全区供销社系统指导的各种商品销售总额7982万元,(其中:农资销售实物总量10020吨,实现销售额1960万元;生活资料销售总额5922万元),农副产品收购1623万元,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较好的完成了市供销社年初下达的各项业务指标。

二、部门概况仁和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

三、收支决算总体情况2015年收入决算总额为134.91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134.91万元,无其他收入,上年结转和结余收入178.71万元。收入决算总额较2014年增加15.38万元,主要原为人员经费公积金、保险费用等每年递增。2015年支出决算总额为134.91万元,其中:商业服务业等支出61.9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6.3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6.59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178.71万元。支出决算总额较2014年增加15.38万元,主要原为人员经费公积金、保险费用等每年递增。

四、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保障该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事业发展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是用于我单位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项目支出,是用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2160201商业服务业等支出61.96万元。主要用于:我单位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等。(二)208050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6.36万元。主要用于退休人员工资支出。(三)221.02.01住房保障支出6.59万元。主要用于:我单位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支出。 

五、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我单位2015年未发生因公出国(境)相关经费支出。(二)公务接待费2015年无公务接待费。(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015年车辆运行维护费支出2.46万元,用于2015年我单位日常公务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我单位2015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履行一般行政管理职能、维持机关日常运转而开支的机关运行经费合计5.20万元。(二)政府采购情况我单位2015年无政府采购情况。(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2015年我单位保有一般公务用车(轿车)2辆。用于执行公务、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等具体业务工作。                 

   攀枝花市仁和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16年10月12日

点击打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