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强化安全隐患排查 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区卫健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3-04-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抓好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深刻吸取北京长峰医院火灾事故教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仁和区卫生健康局启动了卫生健康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要求辖区各医疗卫生机构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4月19日,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卫健局、仁和镇等部门对仁和区人民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组织仁和区人民医院保卫科、设备科等科室对仁和区妇幼保健服务中心进行了安全检查,对部分个体诊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抽查。

检查组围绕各单位消防安全、特种设备管理、危险化学品、燃气、房屋等安全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反馈并下达了整改意见书,要求医疗机构限期完成整改。

下一步,仁和区卫生健康局将采取领导包片、部门联合执法等形式对辖区所有医疗卫生机构(含社会办医机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检查,确保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消除隐患,全力维护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