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林区线路区段巡视、加油站臭氧防控和“散乱污”企业进行拉网式动态排查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3-04-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森林防火工作:414日,区经信和科技局分管领导带领森林防火下沉工作组,深入到中坝乡学房村防火卡点、林区等点位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和巡山护林工作;对仁和镇林缘周边的10KV兴中线9号杆、中坝乡学房村官房田社1号公变一线2号杆周边可燃物清理情况开展随机督查。督促国网攀枝花市仁和供电公司本周内完成了8个林区线路区段巡视,完成6次现场督察,发现林区通道隐患0处,林区外线路隐患0处。

其他工作:按照市、区主要领导指示要求,针对仁和主城区臭氧连续2日(411-12日)超标情况,督促主城区各加油站(包含已安装三次油气回收系统的加油站)严格执行高温时段(每日13点至18点)不接卸汽、柴油,不允许客户自己加油(市区检查组发现客户自行加油收操作不规范),认真落实加油站臭氧防控工作;三是督促区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南山管委会按照职责分工和属地网格化管理的要求,对辖区内“散乱污”企业进行拉网式动态排查,建立了分类处置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