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成品油行业监管和“散乱污”企业整治环保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3-03-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成品油行业监管工作一是定期或不定期对仁和辖区内的24户加油站开展能源供应保障、环保、安全、河湖长制、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专项工作检查。二是按照市区污染防治工作的要求,在高温时段,为确保大气污染指标达标,对24户加油站开展全覆盖的油气回收装置运行情况专项检查行动,对主城区的7户加油站开展白天高温时段禁止装卸油的专项督查行动。三是完成了辖区内24户加油站的成品油零售经营许可证的年检工作任务。四是完成了仁和区“十四五”成品油分销体系规划涉及的新增加油站点的调研、复核和上报工作。

“散乱污”企业整治等环保工作一是牵头组织各乡镇、街办开展“散乱污”企业专项清理排查工作。二是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完成了仁宇工贸有限公司涉嫌“散乱污”企业的相关整治工作。三是拟定《仁和区2022年“散乱污”企业整治实施方案》。四是完成了与我局相关的第二轮央督、四川省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及其印证资料;同时,完成年度环保党政同责、生态环境保护等相关工作的考核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