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区经信和科技局 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会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04-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区安办《关于加快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的提示》(攀仁安办函〔20229号)文件要求,4月25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对仁和区经信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市、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文件精神,并结合市经信局《全经济和信息化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区安办《仁和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对我局即将开展的经济和信息化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

副局长张曦同志对我局开展《经济和信息化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进行详细地安排。明确从4月上旬至12月底在全区经济和信息化领域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要求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措施的实施意见作为安全生产大检查主要内容,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抓细落实;同时加大日常督查检查力度,做好台帐资料的搜集、汇总和整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形成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