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仁和供电公司深入开展林区输配电线路特巡 清障消缺除患防火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03-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今年以来,国网攀枝花市仁和供电公司抽调精兵强将,跋涉穿行在仁和区辖区内的高山峡谷中,深入开展林区输配电线路特巡清障消缺除患防火工作,全力为仁和森林防灭火工作保驾护航。

 

   国网攀枝花市仁和供电公司管辖的配电线路106条共1218千米,有73条共226.49千米线路(其中:高压160.6千米,低压65.89千米)穿越林区;列入林区配电线路火险区段共225个。截至3月2日,国网攀枝花市仁和供电公司按照“基基到位”的“人巡+机巡”的巡视原则,已完成穿越林区线路225个森林防火火险区段排查,发现隐患328处(通道隐患276处、本体隐患52处);已完成276处通道隐患治理、消除本体缺陷隐患8处;已完成26个火灾高风险区段在线视频监控治理,实现远程在线监测,确保225个林区配电线路火险区段全部降为低火险区段;已完成10kV板科线综合检修,检修线路8.5公里,已完成树线隐患整改销号115处,剩余398处正在加紧治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