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踏雪抢险供电公司全力保障电力运行安全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02-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21日-22日,仁和区平地镇等高海拔乡镇受低温冷冻雪灾天气影响,导致供电线路存在运行安全隐患,国网仁和供电公司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停运了6条10千伏线路、停电144个台区、涉及10206户用户。

 

踏雪排查电力线路隐患中

 

冒雪消除雪灾引发的电力线路故障

    险情就是命令!为保障电网运行安全,早一点让相关村民恢复供电。国网仁和供电公司紧急出动人员91人次、车辆24车次,采取“逐线逐档逐塔”和“横向到底、纵向到边、不留死角”的原则完成“地毯式”隐患排查整治,全力应对雪灾隐患抢险排障。截至22日21时35分,经仁和供电公司全体抢修人员共同努力,克服道路不通和天气寒冷等对抢修带来的困难,上述紧急停运线路全部恢复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