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市区联动 督导检查企业节前安全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02-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近日,市区经信部门采取“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市区联动协同方式,联合开展了企业节前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1 月 24 日下午,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四川攀香源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果蔬分拣车间的消防设施、深加工厂房内疏散指示标识、应急照明灯配备及运行情况。针对该企业处于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等相关手续的试生产阶段,现场提出了要加强防疫、消防安全、春节值班、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管理相关规范进行生产和销售的要求。

    1 月 26 日下午,随机抽查了林区边缘输电线路 110KV 岩兴西线 7 号耐张塔、配电线路 10KV 兴中线 5-7 号耐张杆下方可燃物清理情况,进一步验证了国网供电公司开展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整治工作取得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