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仁和区经信和科技局 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济信息化领域安全运行工作会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01-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20日上午,仁和区经信和科技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一季度经济和信息化领域安全运行工作会议。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大队、区生态环境局、区卫生健康局和电力、通信、成品油、食盐批发、电子信息产品等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共21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经信局《关于转发<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市经信局《关于转发<四川省经信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工业行业(领域)开展岁末年初百日安全生产大会战工作的通知>》、区安办《关于印发攀枝花市仁和区岁末年初“百日安全生产大会战”活动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大队、区生态环境局、区卫生健康局、区经信和科技局等部门通报了近期各自牵头的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岁末年初的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空气质量保障、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强化督促检查,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后,各参会企业与区经信和科技局签订了《2022年进行领域安全运行综合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