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仁和区域高速公路“一路四方” 联席会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2-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1229日下午,仁和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区高协办副主任)何汉兵在仁和区交通运输局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仁和区域高速公路一路四方联席会议,区高协办、区林业局、仁和镇、中坝乡、前进镇、太平乡、福田镇、平地镇、大田镇、啊喇乡,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第六支队七、八大队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执法六支队六大队,四川攀西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攀枝花管理处、丽攀管理处,四川攀大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对2021年区域高速公路一路四方工作进行了总结,就2022年仁和区域高速公路一路四方联运协调保障工作进行了会商研究和沟通衔接。

一是参会各单位就高速公路一路四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或建议,结合省、市、区交通系统冬安行动安排,就高速公路四方联运协调保障信息沟通、问题协调处理、区域高速公路森林防灭火、沿线路域安全宣传教育、道路保畅、环保措施落实、疫情防控、管养维护、应急处置等工作统一了意见。

二是时值年未岁初,各乡镇、高速公路公司要特别注意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疫情常态化防控、民工工资支付、道路保畅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快乐过好两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