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仁和区经信和科技局督导检查布德镇企业安全 环保和林区输配电线路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05-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511午,仁和区经信和科技局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赴布德镇对工业企业安全环保和林区输配电线路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布德镇分管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圣达陶瓷公司废旧厂房现场,核实钛海公司转运堆放固体废弃物石膏渣的清运情况,督促刘尧菊、刘柏均两人加快其堆放的煤矸石、洗选尾砂、石粉和矸石燃烧后的废渣等固废全部清运到合法合规场所处置进度。了解到近期因煤矸石、洗选尾砂、石粉和矸石燃烧后的废渣等固废堆场容量受限,安全环保压力增大。检查组要求,要加大工作力度,做好扬尘固废转运治理,务必保证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转运工作,并将堆放场所清理干净,恢复原状。

 

   检查组接着查看了10KV同井线沿线输配电线路通道,塔杆下可燃物已清理,线路通道内树木已砍伐。检查组要求布德镇督促供电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提高警惕,加强巡查,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