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主动服务 加强协调 积极指导工业企业开展升规入库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05-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积极推进今年仁和区工业企业升规入库工作,进一步夯实仁和区规上工业企业规模。区经科局高度重视工业企业升规工作,对2021年工业企业升规培育库中企业开展全力指导服务,目前已完成提交一户工业企业申报升规入库。5月8日、10日,区经科局再次积极主动深入攀枝花市宏利达工贸有限公司、阳城冶金辅料厂、川特风机有限公司、普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指导企业开展升规入库工作。

 

区经科局相关负责人结合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再次对企业加强森林草原防火进行了宣传提醒,指导企业严格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相关要求。

随后区经科局工作组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今年生产经营情况、当前经营的困难和问题、今年工业企业升规入库相关政策及升规入库所需条件、资料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宣传、指导。通过此次主动对接,企业对升规入库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完善升规所需资料有了清单明细,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升规入库的积极性和信心。

    下步,区经科局将针对工业企业升规入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大主动服务,加强宣传指导,协助企业完善相关入库资料,待企业达到升规条件,立即组织企业开展申报入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