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开展联合检查 落实监管职责

来源: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8-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落实市禁毒委《转发省禁毒办〈关于开展醋酸酐、甲苯专项督查的通知〉的通知》文件要求,65日,区应急管理局配合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公安仁和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攀枝花市吉荟商贸有限公司开展了联合检查。

检查人员来到攀枝花市吉荟商贸有限公司临时办公点,对该公司近两年的易制毒化学品经营流通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同时对公司安全管理各项制度落实情况以及易制毒化学品购销台账、流向等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检查人员发现该公司存在临时变更办公场所未及时上报主管部门,也未及时变更相应的证照手续;公司管理制度落实不严格等突出问题。检查人员针对上述问题下达了行政执法文书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下一步,我局将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前继续开展辖区易制毒化学品经营企业专项整治工作,严肃查处易制毒化学品经营企业管理制度不落实、超范围经营、违法储存的情况,进一步落实监管职能,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