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市专项整治办督导我区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6-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62日,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督导组副县级领导李德贤带队一行7人莅临我区开展专项整治督导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国顺主持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

会议首先由区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海维洋就仁和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以来,从增强政治敏锐性、狠抓贯彻落实,成立工作专班、有力推进整治工作,强化思想认识、着力解决根本性问题,坚持边查边改、确保整治工作见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等工作开展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

市督导组还现场查阅专项整治档案资料,并开展了深入细致的工作交流。督导组对我区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区专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最后,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国顺代表仁和区在抓实抓细思想认识提升、体制机制建设、责任落实、风险隐患、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宣传教育等方面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