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仁和区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6-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62日,仁和区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国顺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君,区委常委、副区长岳洪、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倪雪峰出席会议。

会上,区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10个专责工作组牵头部门分别汇报了省督导反馈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区领导周国顺、岳洪、倪雪峰就做好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档案资料收集整理、森林防火和专项整治宣传、区级领导干部个人心得体会撰写、乡镇专项整治方案编制、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君对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强调和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认真落实国务院督导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上,要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第一重要工作任务。要做实做细迎检前期准备工作,及时查找问题,查缺补漏,确保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