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专栏 > 社会保障

仁和区人社局组织召开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中人”政策座谈会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征求意见,集中民智,丰富完善我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待遇计发办法,按照市人社局统一安排部署,近日,我局在区行政审批局会议室召开了全区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中人政策座谈会。

    会上,区社保局局长汤国英传达了全省机关事业单位中人座谈会精神,从我省机保制度改革的定位、改革前后养老保险待遇确定及调整办法的区别、完善办法待遇水平与此前试行待遇对比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宣传讲解。会议要求各单位认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本单位退休中人的政策宣传及解释工作,

本次政策座谈会,使各单位经办人员能够更加了解201812月退休中人养老待遇试行发放后,全省上下为完善退休中人养老待遇政策所做的各项工作,也为下一步养老待遇计发办法的出台实施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