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专栏 > 社会保障

仁和区开展建军91周年座谈会

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7-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仁和区开展建军91周年座谈会


2018730日下午,仁和区建军91周年座谈会在区民政局三楼会议室举行,驻区部队代表、伤残退伍军人代表、参战退伍军人代表、优秀退役士兵代表及义务兵家属代表4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光辉节日,共忆光荣传统,共叙鱼水深情。

DPP_00

会上副区长黄慧向各位代表介绍了仁和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军人及军人家属表示衷心感谢。

区人武部部长付建忠代表部队讲话,同时希望广大退役人员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讲大局、讲稳定,共同营造心齐气顺、健康向上的良好环境;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努力开辟事业发展的新天地,为党和人民做出新贡献。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助龙代表区委、区政府祝驻区部队官兵、所有优抚对象节日快乐。区委、区政府和各部门将竭尽全力做好政策的落实和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服好务。要求退役士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伍不退色,支持和理解党委政府的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仁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DPP_04

    最后,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退伍军人代表及现役军人家属对多年来政府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尽其所能,为建设和谐仁和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