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专栏 > 社会保障

仁和区“多样化”定制服务 开展企业招聘活动

来源:攀枝花仁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10-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仁和区多样化定制服务 开展企业招聘活动

 

开展送岗下乡专场招聘。结合我区重点企业用工需求和重点就业群体就业特点利用赶场天开展“送岗下乡”专场招聘。持续发力促进企业招工,帮助脱贫劳动力、返乡就业劳动力、农村低收入人口等点群体就近就地就业。截目前,开展辖区内乡镇、街办招聘会34发放政策宣传单、招聘简章等宣传材料2000余份

开展送工入企专场招聘。前匹配企业用工需求和农民工就业需求,组织满足企业用工条件且有就业意愿的脱贫人员到企业面试结合仁和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携企业到培训班现场进行招聘宣传,组织有就业意愿的培训学员到企业进行面试,利用送工到企的方式为企业补充人员。截至目前,共计送人到企15次,400余人次。

开展百日千万专项招聘服务民企促发展,扩大就业惠民生为主题,开展攀枝花市仁和区2023年秋季百日千万专项(人才)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全链条就业服务,旨在聚焦企业和求职者两端需求。此次招聘会共计5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涵盖环保、金融、建筑工程、服务等行业就业岗位1000多个,现场咨询人数达550余人次,收到简历190余份,初步达成求职意向274人。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雷程茹 2900340

 

审核: 1   责任编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