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专栏 > 企业服务

区经科局主动加强通信营业厅疫情防控检查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04-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保障辖区通信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区经科局结合职能,主动作为,4月25日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对五十一片区的移动、电信、联通营业厅进行了疫情防控检查。

    按照省、市、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对照我局制定的通信营业场所疫情防控清单。对四川天府健康通、场所码、行程卡、测体温、登记台账、佩戴口罩、设置“一米线”、消杀用品等疫情防控措施逐一排查。检查过程中,个别营业厅出现佩戴口罩不规范、没有要求出示行程卡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通信企业暨业主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通信营业厅经营业主的疫情防控主动意识、责任意识。下一步,区经信和科技局将对辖区的通信营业厅开展持续督导检查,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主动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