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专栏 > 企业服务

市区联合开展林区输配电线路火灾隐患督查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06-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528午,市区经信联合检查组,对仁和区啊喇乡境内的林区输配电线路火灾隐患整治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联合检查组随机对大丙别社1号公变10-1号杆至2号标之间入户通讯光纤与电力线路间隔不足、啊喇村大嘎社1号公变一线6号杆树线间距不足等已整改隐患进行了抽查。经检查核实:啊喇乡近期排查发现的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仁和供电公司已按照整改要求,组织电力施工队伍,及时完成了整改。

  

    区经科局现场汇报了截止目前的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工作进展相关情况:仁和区2021年列入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整治动态台账74个,已督促完成整改73个(剩余一个隐患点正在办理停电整改计划相关手续中)。“攀电整治[2021]9号文”中涉及的仁和区境内发用电企业自有产权输配电设施山火隐患144个,已督促各责任主体完成整改136个,剩余有8个正在整改中。市经信局对仁和区的林区输配电火灾隐患整治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要求做好隐患整治佐证资料收集归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