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专栏 > 公用事业

公益电影走进敬老院

来源:区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10-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仁和区文广新局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组织公益电影走进敬老院为老人们放电影、送温暖,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


在仁和区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规划的指引下,全面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发展理念,坚持“让群众参与、群众受益、群众满意”的方针,区文广新局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区文广新局积极组织公益电影放映进入总发、中坝等7个敬老院,组织公益电影走进敬老院为老人们放电影、送温暖,以配合行政村、社区“慰问老人”活动,共计放映电影10余场,观影人数达300余人,丰富老人们的文化生活动,活跃了节日气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

中华民族的这个传统美德一直延续下去全社会都要关怀呵护和孝敬老人,让老人们感受到家一般温馨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