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专栏 > 公用事业

心系民生 深入基层切实抓好地灾防治工作

来源:区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9-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心系民生  深入基层

切实抓好地灾防治工作

 

927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琪带队视察仁和区地灾防治工作,市国土资源局总工程师方毅、仁和区副区长张波、区地灾办负责人陪同参加。

检查组首先检查攀枝花市客运中心南侧崩塌地灾隐患点及工程治理项目现场,了解该项目实施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随后检查了平地镇波西村磅海箐危岩群地灾点,赵琪主任听取了区地灾办和平地镇的汇报,与隐患点专职监测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查看了监测人员的监测记录等。

视察中赵琪主任仁和区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在工程防治、群测群防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地灾防治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奋斗的工作,要加强责任落实,加强工作管理,完善工作制度,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强化面向受地灾威胁群众的科普宣传和应急演练,切实提高群众防灾意识、自救互救和临灾避让能力三是要继续加强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进一步深化地质灾害防治项目取得实效。

 

 

 

 

 

 

 

 

审核: 罗洪波   责任编辑: 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