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专栏 > 公用事业

强化部署 确保实效——仁和区国土资源分局召开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

来源:区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9-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强化部署   确保实效

——仁和区国土资源分局召开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维护农村土地利用管理秩序,规范设施农业发展,遏制和打击以设施农业为名开展违法违规建设、冲击耕地保护红线等行为918日下午,仁和区国土资源分局召开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深入贯彻落实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清理整治专项行动文件精神,落实两部工作部署和省、市政府工作要求。

杜啟瑶副局长首先传达了上午市国土资源局、市农牧局组织召开的攀枝花市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学习了《自然资源部 农业农村部关于在全国开展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清理整治专项行动》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彻底打好清理整治攻坚战,严守耕地红线,严格规范设施农业用地的监督管理,促进现代农业健康有序发展。二是明确工作任务,按照两部专项行动方案,迅速行动,对辖区内设施农业项目用地全面排查清理,建立问题台账,摸清设施农业建设、用地和管理情况,排查设施农业用地中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并对此次专项行动中发现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整改、处置,确保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审核: 罗洪波   责任编辑: 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