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专栏 > 公用事业

深入基层大走访 宣传引导集民意——仁和区分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大走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宣讲活动

来源:区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9-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深入基层大走访 宣传引导集民意

——仁和区分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大走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宣讲活动

 

201896日上午,攀枝花市国土资源局仁和区分局前往太平乡先锋村开展村民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走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宣讲活动,全体村民户主参会。

    首先,分局工作人员仔细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基本原则、基本方针政策、十类打击重点及攀枝花市六个方面重点。随后,结合分局业务工作实际,进一步强调了国土资源领域重点排查打击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要点,使广大村民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并积极引导全体村民参与扫黑除恶这场专项斗争,通过多种举报途径提供涉及国土资源领域的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线索。

最后,分局参会人员进行党风廉政建设民情民意大调查,调查内容主要针对机关部门工作效能、工作作风、为民态度、惠民政策以及扫黑除恶等多个方面征求意见、建议及问题,并现场向全体村民仔细询问了所在乡、村、社是否存在国土资源领域乱点现象,截至目前暂未接收到群众需要反映的相关问题。

 

 

 

 

 

 

审核: 罗洪波   责任编辑: 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