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专栏 > 公用事业

坚持绿色发展 筑牢治理工作——耿立文副书记现场督导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作

来源:区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8-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坚持绿色发展  筑牢治理工作

——耿立文副书记现场督导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作

 

76日,区委副书记耿立文带领仁和国土分局、区煤管局、区环保局太平乡政府赴太平乡关闭煤矿现场督导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作。

当天上午,耿书记一行先后深入灰家所一矿、二矿、罗家屋基煤矿,实地察看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几个关闭煤矿负责人关于恢复治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恢复治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耿书记对相关部门、乡镇和企业前期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恢复治理方案审定后因当地村民协调问题无法进场施工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太平乡政府负责开展协调工作,并于一周内完成矿山企业进场的协调工作;二是矿山企业进场后一月内必须完成治理工作,并及时提交竣工验收申请;三是国土、煤管、环保部门要加大指导力度,加强监管,保质保量的完成恢复治理工作。

审核: 罗洪波   责任编辑: 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