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专栏 > 公用事业

深入讨论解难题 共同交流促“三调”--长宁县国土资源局到仁和区交流“三调”工作

来源:区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8-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深入讨论解难题  共同交流促“三调”

--长宁县国土资源局到仁和区交流“三调”工作

 

201889日,宜宾市长宁县国土资源局局长李章权一行到仁和区就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分局局长罗洪波、副局长郑压帝、土管股相关人员参加,同时邀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赵炜、信息中心主任刘旭东列席座谈。

座谈会上,罗洪波局长介绍了仁和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开展总体情况,郑压帝副局长就仁和区机构组建、方案制定、经费保障、作业队伍落实、资料收集、内业研判和外业调查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李章权局长对仁和区“三调”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介绍了长宁县“三调”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调查工作流程、城市开发边界、城中村调查、建库软件、成果验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赵炜、信息中心主任刘旭东针对权属调查、与不动产登记成果衔接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会上双方还就新一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房地一体”确权登记、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长宁县和仁和区同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先行试点县(区),通过此次座谈,双方搭建交流平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对后续“三调”试点工作顺利推进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审核: 罗洪波   责任编辑: 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