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专栏 > 公用事业

相互学习获经验 取长补短促工作--蒲江县国土资源局到仁和区交流“三调”工作

来源:区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8-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相互学习获经验  取长补短促工作

--蒲江县国土资源局到仁和区交流“三调”工作

 

2018529日,成都市蒲江县国土资源局征地储备中心主任罗昊带队到仁和区交流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经验并召开座谈会,分局局长罗洪波、土管股相关人员参会,同时邀请市局地籍科、三区两县国土资源局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罗洪波局长首先对罗昊主任一行到仁和区交流“三调”工作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仁和区和分局基本情况,针对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机构组建、方案制定、经费保障、作业队伍落实、基础资料收集、坐标转换、内业研判和城镇地籍外业土地利用现状调查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罗昊主任对仁和区“三调”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介绍了浦江县“三调”工作前期准备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开展“三调”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罗昊主任还分享了浦江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项目、集体土地确权登记等方面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相互介绍经验做法、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对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有助于提高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水平,实现共同进步。

审核: 罗洪波   责任编辑: 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