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加强法治宣传创建“法治仁和”

以活动促进安全工作持续好转 --仁和区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咨询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8-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今年6月是我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6月10日,仁和区安委会组织成员单位、乡镇及企业在仁和区商业文化广场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咨询日”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苟军出 席活动。

   活动现场,副区长李兆兵就开展好“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作了要求,并宣布活动启动。随后,企业、社区代表分别就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作现场承诺;与会人员进行了主题签名承诺。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播放了教育宣传片,并开展了救援器材展示,参加活动的单位和企业,围绕“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活动主题,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活动。活动中,共摆放宣传展板27余块,悬挂条幅8条,发放宣传彩页3000余张,展示消防器材30余台套,接受安全小常识和问题解答咨询500余人次,发送提示短信20万条。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全区上下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隐患排查、应急演练、安全宣传“五进”、“安康杯”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推动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审核: 仁和区司法局   责任编辑: 仁和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