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加强法治宣传创建“法治仁和”

道路安全你我他 文明城市靠大家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4-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仁和区残联开展了2023年残疾人道路交通安全培训会,对全区17名残疾人机动轮椅车驾驶员代表进行了安全上路、禁止非法营运的宣传和培训。

          本次培训会邀请到了仁和区交通局副大队长刘洪斌、攀枝花市公安局仁和分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冯昊、仁和镇副镇长刘柯辰、区残联退休干部商燕给残疾人宣传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机动轮椅车安全行驶知识,理论结合实际,全方位地讲明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的用途、安全上路的规范以及违法营运的后果。同时,残疾人机动轮椅车驾驶人代表游贤成也结合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呼吁参会的驾驶人代表们安全出行,禁止非法营运。

区残联理事长李健在会上强调,为确保城区道路交通畅通有序,为市民创建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同时也防止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全区残疾人机动轮椅车驾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大家规范上路,切忌非法营运。

 

审核: 仁和区残联   责任编辑: 仁和区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