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加强法治宣传创建“法治仁和”

仁和区积极开展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来源:攀枝花仁和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5-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20日至26日,仁和区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此次活动以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资料、联合学校、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知识产权宣传。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由大河中学、五十一小学各自在学校开展,主要开展了知识产权讲座,向学生讲解国家的知识产权战略和目标,组织学生做一期高质量的知识产权手抄报、黑板报。

426日,仁和区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各成员单位在仁和广场开展了现场宣传活动,发放资料300余分,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

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