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新闻动态 > 头条图片新闻

全域旅游丨打造省级旅游度假区 仁和这个晒太阳 赏美景的好地方你确定不来?

来源:这里仁和     发布时间:2022-11-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初冬时节

  在攀枝花有哪些好去处?

  11月17日

  在普达湖景区

  记者看到游客在这里散步、赏景

  还有不少在太阳下取暖的老人,好不惬意

  

  石磊/摄

  当下

  普达阳光国际康养度假区

  正积极打造省级旅游度假区

  吸引大批市民和游客前来休闲观光

  

  刘家成/摄

  “现在从普达入口位置上来只需要10分钟,走这个南线上来也太方便啦!”游客孙斌高兴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普达南线1.3公里环线今年初开工,9月份整体工程全部完工投入使用,目前正在安装路灯,预计11月底完成。完成之后整个普达一期旅游环线10公里全部通车,比原来从北线到普达湖景区缩短了近20分钟的路程。

  

  游客 钟祖伟:“我们基本上一个星期来一次,这里环境很好,太阳晒着特别舒服,现在上来玩都方便多了。”

  游客 马晓杰:“我们在冰城哈尔滨生活了很多年,那边冬天特别冷,很多老人都有关节炎、肩周炎等。这是我们第一次陪老人来攀枝花过冬,这边气候宜人,空气好,身体会舒服一些,以后我们也会常来这边游玩的。”

  

  石磊/摄

  

  石磊/摄

  今年,普达阳光国际康养度假区除打通1.3公里的旅游环线外,还通过一批景区内基础设施优化提升,为申报省级旅游度假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攀枝花阳城金域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副总 郑斌:“为了这次申报省级旅游度假区,我们改造了旅游综合服务中心,还打造了300亩的环湖水面、环湖跑道以及建成了一个近6万平方米的花海景观。”

  

  

  王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