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新闻动态 > 头条图片新闻

“惠聚阳光·悦享花城”之“乐享仁和”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这里仁和     发布时间:2021-04-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大力响应国家“消费促进月”活动,进一步激发消费需求,不断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补,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4月26日,“惠聚阳光·悦享花城”之“乐享仁和”主题活动在仁和广场正式启动。

副市长、仁和区委书记任礎军宣布“惠聚阳光·悦享花城”之“乐享仁和”主题活动启动。

据了解,“惠聚阳光·悦享花城”之“乐享仁和”主题活动内容包括:发放市民消费券四十余万元、举办“仁和味道”全域推广活动、攀枝花银泰城开业庆典、仁和区百家商户千万促销活动、培养一批农特产品村播达人等。

启动仪式公布了《“仁和味道”美食菜谱》,这份手绘美食菜谱,是由攀枝花本土手绘师用3年时间收集素材创作而成,将“仁和味道”中具有较强代表性的餐饮名店和特色菜品用手绘的方式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公布了“仁和味道”VR美食电子地图,仁和区利用数字化技术制作完成了VR美食电子地图,让消费者借助手机就能将万千美食收录掌中,免去了寻味的烦恼。

▼扫二维码观看VR美食电子地图▼

2016年以来,仁和区举办“仁和味道”美食文化季活动以来,已评选出12家仁和区餐饮名店,打造仁和特色菜品45道。在活动的持续带动下,2016年至2020年,仁和区在库餐饮单位达到14家,餐饮业入库税收近1000万元,其中区本级近400万元。

“惠聚阳光·悦享花城”之“乐享仁和”主题活动是攀枝花市及仁和区二季度促消费活动之一,是以“激发消费潜力、推动消费回升、促进内循环”为宗旨,通过“政府搭台、社会参与、为民办事、让利于民、开创新局”的方式,着力做强“内圈”,深耕“中圈”,融入“外圈”,打造一个展示企业形象、宣传地方产品、沟通产销渠道、扩大消费需求、活跃节日市场的经济平台,营造温馨舒适、品种齐全、品质保障、热闹红火的消费购物环境,促进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等要素互联互通,营造温馨舒适、品种齐全、品质保障、热闹红火的内消费购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