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新闻动态 > 仁和动态 > 仁和要闻

开局就是冲刺 起步就要争先 仁和区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来源:这里仁和     发布时间:2022-0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17日下午,区委书记班宏主持召开十二届区委常委会第十五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区委副书记、区长苟军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春林、区政协主席李孝彬列席会议,区委副书记汪雪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本次市“两会”是攀枝花市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承前启后、意义重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扣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既契合中央和省委、市委精神,又符合攀枝花实际,也顺应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期盼。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

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市委书记张正红在市“两会”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市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准确把握市级领导在仁和团分组分团讨论时的讲话要求,紧扣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将市“两会”部署与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部署结合起来,贯通学习、系统掌握。要迅速宣传学习,把学习领会市“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省委书记彭清华莅攀调研指示精神,市、区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党委(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会、市“两会”精神宣讲等形式,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仁和落地落实。要抓好贯彻落实,以抢抓新发展机遇为突破,以“项目攻坚突破年”为牵引,在“攻坚”上下功夫,在“突破”上下功夫,树牢“攻坚突破”思维,以“一季度开门红”为检验,紧盯关键指标,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做好增量项目、增量产业,确保一季度实现主要指标、项目建设、产业招商、产业发展、争资争项的“开门红”。

会议强调

全区上下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结合起来,紧扣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对标市“两会”部署要求,结合仁和实际,一项一项推动抓落实,以“开局就是冲刺,起步就要争先”的工作态度,为“项目攻坚突破年”开好头,为仁和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协副主席,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纪委监委、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列席会议。